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白菜豆腐粉絲鍋


外食雖方便, 但是外食味就是不敵家常味, 所以我娘昨晚又趕緊開伙了, 我也支持媽咪開伙, 這樣我才有額外的伙食福利. 娘說兩人份的晚餐其實不好燒, 其實她只要把我這份也算入, 情況就會改觀.
昨天娘燒了ox醬黃瓜雞丁, 銀牙肉絲以及竹雞煲白菜老豆腐粉絲鍋. 我未經合法授權的試吃動作, 可以見證這些菜都很好吃.
在試吃過程中有個幸福小插曲, 就是我終於知道被娘以黃瓜當頭棒喝, 再聽到黃瓜清脆可口的斷裂聲, 然後趁兵荒馬亂之際, 迅速搶食黃瓜的那種幸福感, 雖然娘事後含淚把我訓了一頓, 說這是趁人之危, 非君子之道. 君子之道有點高調難悟, 我還是覺得黃瓜齒頰留香的口感比較實在. 媽咪, 先讓我吃飽, 再談君子之道啦!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Here records those old happy days that Squarky spent with us. They are combined from my old blogs.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