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果果的耶誕二三事



這是我今年唯一收到的耶誕禮物, 是Karyn姐姐送我的. 耶誕節早晨, 馬迷就把它從我的耶誕襪襪裡拿出來給我, 我好興奮, 啣了禮物立刻就來到我愛的羊毛地墊上就位, 開始摧毀目標.

我一流的摧毀功, 加上後天遺傳的猴急(誰叫我娘屬猴~), 二秒鐘就將目標物暴露, 嘿嘿~



謝謝Karyn姐姐, 我好愛這個玩具ㄡ!! 應該很美味才對~ (果媽在一旁咳咳..).蝦咪? 我阿母再次提醒我, 不是所有玩具都要進到肚子裡消化才能表達我的愛意, 好啦~ 阿母, 我先舔兩口解饞就好, 留做明天點心再說囉~




耶誕假期這幾天, 我們全家基本上是在吃睡中頹廢渡過. 我爹自24日下午起就自行休假, 而我娘在忙完烘烤一批送人的糕點後, 也宣告廚房休伙, 他和爸比每晚外食消遙去, 讓我常一人在窩裡孤獨寂寞, 我就選擇舔腳上一塊之前去醫生那裡抽血的區域來打發無聊, 隨便舔舔居然舔出毛病來了. 爹娘只好祭出伊莉莎白項圈, "這聲, 哇是火花去啊"(請用台語唸), 此話又可譯成: 這下子, 俺甚麼搞頭都沒了. 這個討厭的項圈讓我常誤測距離, 以為可以過的去, 結果常落的要用蠻力硬ㄎㄟˊ. 像今天下午我真的很沮喪, 就屁股一扭使蠻力硬ㄎㄟˊ進我的臭窩生悶氣抗議, 結果是我整隻卡在裡面, 最後還要娘的協助才出的來, 讓我抗議的壯士威風盡失, 唉! 我的心得是這個項圈真的會讓狗變笨!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Here records those old happy days that Squarky spent with us. They are combined from my old blogs.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