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我是副總廚 I am the sous chef



我娘喜歡做菜,
她常說她燒的菜好不好吃全看個人喜好,
我家她是當之無愧的總廚師長, Executive Chef, 調理師, 料理人, 總鋪師,
然而這麼多的頭銜都比不上我的版本,
我叫我娘 "rufff-woooooooo....."再加一個我的大舌吻,
閃亮勁爆吧!
我對娘的愛與忠誠有一半跟吃有關,
在家裡只要我娘開始在廚房裡忙,
就表示又有好吃的了!
只要我耐心等候在我的小紅毯上,
總會給我等到食物不意間凌空而降的奇蹟,
為了能理直氣壯的在小紅毯上紮營站崗,
我自告奮勇當娘的sous chef, 就是副總廚啦
這樣我更能光明正大的以試吃之名行偷吃的實,
"快七點了! 馬麻, 你快煮好了嗎?"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Here records those old happy days that Squarky spent with us. They are combined from my old blogs.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