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日本關西行腳後記

撇開過往國仇家恨的沉重嚴肅面, 純就玩樂休閒來談, 日本是個旅行資源很豐富的國家, 以此為出發點而言,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, 尤其在上海窩了這段時間後, 日本乾淨衛生井然有序的環境是我渴望重享親近的.

我和果爸對日本還有分私心 果爸年輕時在九州地區擔任傳教士騎腳踏車服務了二年, 後來果爸有幸因工作之故, 需要常跑日本, 而我也是因工作關係認識了果爸, 日本是讓我們正式來電的地方, 實在是星空太美, 而拉麵的湯頭與彈牙程度讓人陶醉, 呵呵....

總之, 雖然我們不是哈日族, 也不想變成日本人, 但我承認我們對日本的私心, 喜愛, 與好奇程度是很大的. 我另外對日本在維護古蹟傳統與環保節能努力的作為有一份敬佩, 至於我不喜歡日本的地方, 不是本篇重點, 就不談了!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Here records those old happy days that Squarky spent with us. They are combined from my old blogs.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